2012年3月31日

周家蔚前男友 洪天明爆粗

周家蔚前男友 不請自來 又飲又食又追女仔 洪天明爆粗

周家蔚昨日出席美容品牌Guinot活動,婚後她連續5日都有工作,被老公洪天明取笑她可以養起頭家,提到天明前日爆粗指家蔚的舊愛王愛倫的兒子林建億(Chester)出席他們的結婚派對,又飲又食又追女仔。

周家蔚前男友 洪天明爆粗

周家蔚稱洪天明已經降火,老公只是緊張她,希望婚禮完美一點。有說當晚是家蔚的表弟帶Chester出席,家蔚說:「姑姐有跟我傾過,話不是表弟帶來的,表妹與他是朋友,相信只是誤會,無所謂。」她謂天明整件事都沒有嬲過她,亦沒有發泄在她身上。她說:「我有叫天明不要嬲,話剛結婚應該開開心心。」她表示當晚有見到Chester,但她太忙沒有理會對方。

幾個月前,家蔚曾與Chester同枱食飯,她解釋當日是應一位朋友之約,以後她會盡量避忌。她說:「其實好小事,天明都覺得小事。」天明前日嬲到話要在Chester面前耍洪拳,家蔚即笑謂要先耍給她看。

陳敏之謂新劇反應好,令她接了不少廣告和登台。日前陳法拉叫大家不要遊行回家看《東西宮略》以免影響收視,被人批評她不關心社會問題。敏之說:「我相信她的意思是叫大家回家追劇,大家誤會了她。」她笑謂特首已經選出了,不如同心支持為香港好,她說:「我不熟政治,相信他有其優點。大家要和平,不要太激進,如果有人受傷都不好。」

周家蔚前男友 洪天明爆粗
周家蔚前男友婚禮鬧場‧洪天明爆粗

新婚的洪天明、周家蔚昨日錄影無線節目《千奇百趣高B班》,兩人穿豹紋情侶裝恩愛現身。洪天明接受訪問時不吐不快,狂數太太的前男友Chester Lim到結婚派對鬧場,還犯下“3宗罪”。

洪天明重提大前晚與周家蔚在酒店舉行結婚派對,他以為太太前男友Chester Lim應邀而來,後來才知道是不請自來,既沒有送上祝福,還在會場又喝又吃,到處認識女生索取電話,最過份是以水杯淋濕周家蔚全身。洪天明氣憤得爆粗:“當晚太忙,如果我早知道,我可能會在婚禮上打人,耍套洪拳在他的面上。我沒興趣知道他有沒有做人情,認識女生就死遠一點。什麽人來的?要不要臉?”他覺得不愉快事件令派對留下遺憾,呼吁當晚接觸過此人的友好要小心。

周家蔚為潑水事件感到很生氣,但她相信只是不小心,不涉及感情恩怨,“當年與他只拍拖半年,亦是男方提出分手,估計前男友因貪玩才跟我的表弟入場,不過我沒想到洪天明比我更生氣”。

周家蔚前男友相關短片

標籤